自取 | 送貨服務

香港新鮮烘焙

常見問題

  1. 「CRA 咖啡批發」網站只出售予咖啡店、咖啡豆專門店、餐飲業務及其他商業客戶。
  2. 零售客戶如欲購買產品,請到 Coffee Roasters Asia 網站下單。
  3. 每張訂單最低消費為HKD$1000。
  4. 接受付款方式:銀行轉賬、Visa、Master、支付寶、Payme、轉數快(FPS)。
  5. 寄貨時間約 5-7個工作天。
  6. 我們以順豐速運 / GOGOVan / Lalamove 或其他指定快遞服務公司運送訂單。運費須由買方支付。
  7. 客戶亦可選擇在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9:00 -18:00 到我們位於香港仔的辦公室取貨。
    地址: 香港仔大道236號香港仔工業大廈10樓
  8. 月結付款方式只適用於符合指定條件的客戶 (想了解更多,請與我們的CS團隊聯絡)。
  9. 預約商談— 想與我地面對面詳談你的開店計劃、試飲咖啡或者其他業務需要?可透過 Whatsapp (+852 9528 0576) / 電郵與 我們的CS團隊聯絡安排。
  10. 免費咖啡樣品 — 歡迎咖啡店店主向我們索取各款咖啡樣品「先試豆,再下單!」。你可以選擇線上填表Whatsapp 聯絡,我們會儘快回覆你!